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王會     我辦完事,坐公交回縣城去   這個村莊開往小縣城的公交只有一輛。我辦完事,坐公交回縣城去。   雪下得很大,天空灰蒙蒙的。雖然才下午三點鐘,卻覺得天是要黑了。風從窗戶縫里吹了進來,真冷啊!我又使勁拉了拉窗戶,確認它是完全封閉的。   車子駛進了村莊深處,因為路滑的原因,司機師傅開車很小心。我坐在前面,剛好可以看到路邊。     她整個人定在了那里,像一個雕塑   有一個女孩站在前面十字路口,背著一個書包。女孩看起來只有十歲上下,留著學生頭。冷得直跺腳。看到車子后,眼神掩飾不住開心。她太矮了,可能害怕司機看不到她,她那手舉過頭頂,半截手腕暴露在寒冷的空氣中,搖擺著。司機緩慢地從她身邊駛過,然而并沒有停下來的意思。車子的速度很慢,我有足夠的時間看清女孩臉上的表情。   我透過玻璃窗戶看到她臉上的驚訝,隨后是恐慌。她整個人定在了那里,像一個雕塑,臉上還帶著不知所措。“師傅,師傅,停下,有人想上車。”我算是替那個女孩求救。因為,我能體會那種失落的感覺,對她來說,也許就是失望了。     師傅看了我一眼,并沒有說話    “哦,我看到了。”司機坦然地說,然而并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那為什么不讓她上車?”我有點驚愕。   ……   師傅看了我一眼,并沒有說話。   車子快駛出村莊了。    “嘀……”司機的手機響了。    “喂,您好!……我知道了,我等你一會。”司機說。   過了一會,一個男人帶著剛才的女孩跑了過來,女孩上車了。     外面雪還在下,車里卻暖和多了   “前段時間,一個小學生孤身一人坐上了我的車,我并沒有拒絕。后來得知他是和家人吵架,離家出走。他的家人找了他好幾天……我很自責。后來,就是你看到的了,如果是小孩子一個人,沒有家長陪同,我是不允許他們上車的。”司機緩緩地說。    “干我們這行的,不單單為了賺錢,給大家圖個方便,更擔了份責任……”司機笑了。   外面雪還在下,車里卻暖和多了。       作者簡介:王會,女,河南商丘人。畢業于河南省虞城縣春來高級中學,現就讀于牡丹江師范學院。 +10我喜歡

灰蒙蒙的天空擠滿了鉛灰色的陰云,偶爾有幾片雪花飄落。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濃濃的香氣,直往人鼻子里鉆。   秦樓村一巷子口的空地上聚集了很多人,一位年過六旬的老漢塔一般地佇立著,一身泥。他眉頭緊皺,手足無措地凝視著車座上往外滲油的油桶,寬寬的額頭上沁出了一層汗。   說起這個老漢,方圓十幾里也是個小有名氣的人,姓張,因為香油做得好,人送綽號“香油張”。   “大家伙多少都要一點,咱平常不都是吃他的香油嘛。”人群里的李嬸率先開了腔,她是小巷里的熱心腸,不管男女老幼都尊稱她為“李嬸”。   “香油張,你的香油再不賤賣,漏完了可一分錢也賣不了了!”人們循聲望去,是一位過路的中年人。他將右腿搭在自行車大梁上,右手攏在嘴邊挺著腰板朝香油張吼;一雙眼睛滴溜溜地轉,一臉壞笑。在不知道他的大名之前,我們姑且叫他“滴溜溜”。   “好吧!那就一斤便宜十塊錢,三十塊錢一斤!”香油張遲疑了一下,對著剛想散去的人群說道。   “都回家拿油瓶吧!”不知誰喊了一句。   大伙迅速散去,又很快聚攏來,你一斤,他二斤,桶里的油一會就見了底兒。   “誰沒有個難處,咱可不能乘人之危,還是按四十塊錢一斤付錢!”李嬸瞟了一眼還在看熱鬧的滴溜溜,聲音提高了八度。   香油張仍堅持三十塊錢一斤。   雪下緊了,人群慢慢散去。香油張蓋上油桶,推起車子,落寞的身影漸漸消失在漫天飄舞的雪花里。   香油張剛走到村口,滴溜溜緊跟著就出現在他的屁股后面。   “叔啊,四六開!”滴溜溜翻身下車往前探了探身子,眼睛死死地盯著香油張裝錢的布包。   “一共是八百五十塊錢,除去成本一百五十塊錢,余下七百,給你二百八十塊錢!”香油張一臉凝重,把錢數好遞給了滴溜溜。   滴溜溜靠在車子上,吐了口唾沫又把錢數了一遍,然后心滿意足地把錢裝進了腰包,又甩出一句話,“叔,我的主意高明吧!明天換個地兒繼續?”   “再說吧,再說吧!”香油張喃喃著,猛地跨上車子,一用勁,嗖地一下竄了出去;一會兒功夫,就把滴溜溜遠遠地拋在后面。   “叔,好好商量商量,三七開行不行?三七開!”滴溜溜在后面拼命趕著,破鑼似的聲音瞬時淹沒在呼嘯的冷風中。   香油張一進家,趴在屋檐下的大黃狗就搖著尾巴迎了上來,發出親昵的嗚嗚聲。昨天從省城回來的亮亮聞聲走出屋,上下打量著香油張:“爺爺,你身上怎么全是泥啊?”話語里滿滿的心疼。   “不小心摔了一跤,不礙事,不礙事!”香油張支好車子,支支吾吾地應答著,低著頭就往屋里走。   香油張閃身進屋,旋即又從屋里出來。   “娃,放在炕上的那桶香油呢?”香油張睜大眼睛,滿腹狐疑,“那可是讓你帶回省城給你領導的!”   “爺爺,你今兒早上不是馱走了嗎?”亮亮狡黠地一笑。   “你說啥?莫不成我賤賣的是真香油啊!”香油張滿臉通紅,要不是亮亮及時扶住,險些一屁股坐在地上。   “爺爺,我知道你每天都出去賣香油,你把昨天磨的香油留下,我就感覺有問題。”亮亮一臉認真,“是我特意調換過來的,把假香油留下了。”   “香油張可是一塊金子招牌喲!”亮亮像是自語又像是說給爺爺聽。   香油張蹲在地上,雙手不停地敲打著自己的腦袋:“都怪我一時糊涂,聽了你叔伯哥的話!”   “爺爺,這不快過年了,今天就算給老顧客發福利了。”亮亮笑著開導爺爺,“人家吃了咱便宜的真香油,下次還買咱的。”   香油張臉上緊繃的皺紋漸漸舒展開來。   雪停了,一縷陽光穿過厚厚的云層,照在香油張古銅色的臉上,他緩緩站起了身,拍了拍孫子的肩膀,釋然地笑了。   【作者簡介】劉如庫,陽谷縣政府工作人員。屈指細數,任教七年,從政10年,童心未泯,卻已年屆不惑。也曾南跑北顛,終未出陽谷;也曾下海創業,怎奈水性頗差,被嗆回岸。曾經的年少輕狂,棱角分明,經歲月剝蝕,已卵石一枚。筆耕常輟,見異思遷,最終一事無成。 +10我喜歡

北京|張美娜         朋友送我一束百合。   有的含苞待放,青青的花瓣緊緊的抱在一起,似稚嫩的孩童,未來可期;   有的微微初綻,像羞澀的少女,嬌滴可人;   有的則盡情地展開了雙臂,又如熱烈的姑娘,想要擁你入懷。   青的、白的、粉的、半粉半白的花瓣,在碧綠葉子地簇擁下,格外妖嬈多姿。更可貴的還有那微風送來的彌彌的清香,一下子鉆進你的心眼里,讓你的整個身心為之沉醉。       我喜歡百合,不僅僅是因為她的花姿妖嬈,香氣迷人,更因為她有個好聽的名字:百合百合,百年好合!多么美好的一份情感,多么美好的花語!   沒有哪一種花的名字能蘊含這樣美麗的祝福,只有她,用自己祝福著別人。   朋友特別強調,百合的花蕊是棕褐色的,久了,會掉下來,沾到桌布上很難打理。還是趁早,給她揪掉吧。What?我聽了甚是詫異,我能理解朋友的一番好心,但是,我依舊不愿意如此狠心。   百合的花蕊開始的時候是紅棕色的,像條小蟲子,掛在長長的蕊絲上面,高過百合的所有花瓣,傲然地挺立著。有微風拂過,她就會微微顫動,充滿了強烈的生命力。   即使是靜止的時候,紅褐色的花蕊,掛在半透明狀的、下白上青的蕊絲上,再襯著不同顏色的花瓣,也是格外的耀眼。   過了幾天,花蕊慢慢變成棕褐色,更有一種智慧蘊藏其中。我試著閉上眼睛,苦想了一下,把這些耀眼的、充滿生命力的花蕊揪掉以后,百合光禿禿、毫無生機的樣子,一下子讓我倍感恐懼。嚇得我趕緊睜開眼睛,心里默念:留下吧,留下才好,這才是百合該有的樣子。       我愛百合,   愛她的妖嬈多姿,   愛她的香氣襲人,   愛她好聽的名字,   實際上,我更愛她本來的樣子,   就是本來的自己,靜靜地站在那里的樣子,稍稍改變了一點,就不是她自己了。   愛物如此,愛人亦是如此。   我希望我愛的人,本真的展現在我的眼前,我不會為了自己的私心,狠心掐掉她的蕊,哪怕她的蕊掉落了,沾染了桌布,我也愿意為她細心擦拭。   愛,本應如此。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嚴選商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